close

 

 

我是在今年高二下學期,到聯成電腦上課的新進學員~

在聯成的這幾個月學到的東西比我想像的多很多,感覺每天都過得十分充實!!

漸漸地找回自信與目標!!也對我為來就業方面多了信心!!

 

我在進聯成前,學校的生活只能用無聊乏味來形容……有的老師教的東西就那幾樣,有的老師是一次教一堆不一樣的課程,反而甚麼都學不到,沒一項是拿手的……而且一有比賽就要學生參加,還會當成作業成績,也常常發生比賽日期在3.4天就截止才出這項作業,交出去的作品都被打回票,搞得自己漸漸的變得沒有自信,疑惑自己的目標還能達成嗎?

高二下學期的某天偶然看到聯成電腦的廣告,腦中突然出現一個想法,’’既然在學校學不到甚麼,那乾脆去補習好了。’’馬上按進去聯成網頁,發現有我想學的軟體後,就去跟父母討論,幾天後我成為聯成學員~

 

好幾次家人和朋友問我本身是廣告設計科,平常上課就會教軟體啦~沒必要去學啊?為什麼要特地去聯成電腦補習?

我跟他們說理由有三個~

1.為了夢想!!!

我本身的夢想是想成為插畫家,當今插畫界是數位插畫站上高峰!,如果我不趁還年輕的時候去學要等到何時?

與其浪費掉時間還不如自己去找辦法學習,為了自己的未來目標,於是我找上了聯成!

2. 找回自信!!

人一沒自信,真的什麼都做不好。說真的自信真的很重要!

為了要上課程我跟父母約定不影響學業為前提去補習,對我的學校課程都派上用場,我的對軟體的認知越多,課堂上使用的速度越快,不再像以前都不知道如何使用而束手無措,作業也能快速完成,漸漸地有自信,而且考試名次也前進嘞~

   3. 增加升學與就業機會!

我除了電繪以外還補了其他課程,像Photoshop、Flash 動畫、Illustrator……等課程,這些職業課程我認為對本身學業的幫助外,重要的是考試有拿到證照的話,對即將升三年級的我升學、未來就業幫助更大!

 

有人問我聯成好嗎?師資等問題,我都會一五一十的告訴他,「對於想學習的人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。」

 

就由大家最常問的說起吧~

聯成電腦對我的感覺是舒適、親切的,每個老師會跟你打招呼、噓寒問暖,當有我想要上的課程時,也會事先通知我哪天有課程記得登記,開課前幾天會再用簡訊通知幾點上課記得帶甚麼,或是當你遇到試用版軟體安裝有問題時就會有工程師幫你解決問題!服務態度可說是十分貼心!

師資方面呢~每個講師都是專業的!當你有不會的地方時,只要提出老師都會為你解答,提出最快的解決方式,有不會畫的地方時,老師還會親自示範,甚至回家後有不會的地方,也可以寄電子郵件或通訊軟體詢問呢!

課程方面則是自己安排的,像固定假日上課或平常日的早上.午間.晚間,必較不會影響學校作息,而且上網就能查看登記課程十分的方便!

 

總之我在聯成學到的多得數不清,不到半年就受益良多,找回了目標和信心,

學到許多技術,還拿到三張證照呢!

 

 

以下是我的作品~~請笑納

練~活摘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鵺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